回到頂部

致富經:神樹 神器 神奇來財富 4月24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2日 13:07 A-A+

央視網消息:摘柚子,人們累並快樂著,但記者的一句問話,卻引來一場爭吵。員工佔了果農的便宜,讓他大動肝火;果農求他幫忙,他卻狠心拒絕。只賣柚子這一種水果,他一年賣出三個億。看福建漳州的莊展中,如何把尋常柚子玩出驚人花樣。

致富經

柚子是人們很熟悉的一種水果,福建漳州的莊展中,為了把柚子從果園送到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手中,用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奇怪招數。先説一個特別驚人的事,如果您想在20卡車的柚子裏選出相同重量,長相相似的,莊展中最多兩個小時就能把這些柚子孿生兄弟全部精確的挑選出來。正是憑藉這些招數,莊展中只賣柚子一年就能賣出3億元,今天就讓我們看看莊展中的牛人故事。

致富經

雖然都是種柚子、賣柚子,但莊展中跟一般的果農比起來,走的卻是一條規範化、標準化的道路,這讓他從成千上萬的果農中脫穎而出。他的故事告訴我們,做農業要有工業思維,甚至要有信息化思維,跟上了時代才能把事業做大做強。

致富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17—21:47

致富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