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美人指葡萄種植技術 201804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0日 17: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主人公馮久國的美人指葡萄又獲豐收了。採摘的人絡繹不絕。它的葡萄好看又好吃。在栽培上,老馮有著自己的一套方法,就是施足底肥,加強春季管理,抹芽、定枝、疏花疏果,這樣産出的葡萄不但好吃而且還高産。不僅如此,加強病害預防,採用套袋技術,保持果品品質,老馮因地制宜,採用獨龍幹架式栽培,獲得高産的同時,還做好了冬季的剪枝,深埋葡萄秧,從而延長了果樹的使用年限。要想了解老馮的綠色葡萄是如何種植出來的?那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老馮的葡萄種植園,去一探究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0日 17: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主人公馮久國的美人指葡萄又獲豐收了。採摘的人絡繹不絕。他的葡萄好看又好吃。在栽培上,老馮有著自己的一套方法,就是施足底肥,加強春季管理,抹芽、定枝、疏花疏果,這樣産出的葡萄不但好吃而且還高産。(《農廣天地》 20180420 美人指葡萄種植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