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新理念“攪動”茶經濟 新飲品時代下的老茶新作 2018041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0日 00: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今天我們繼續關注茶産業,近幾年茶葉市場上出現了很多新成員,比如目前比較流行的小罐茶、蛋糕茶等,新型的茶葉品牌和新型的營銷模式使消費者眼前一亮,據統計小罐茶2017年的銷售量就高達7億元錢,那麼新型茶葉的異軍突起會對傳統茶葉市場造成衝擊嗎,面對日益變化的市場環境,傳統茶葉又該做出哪些改變呢?

新茶老傳統 老茶新商機

商品要跟著市場走,茶也是如此。用新的品種、新的工藝滿足新的需求,才能捕捉到新的商機,茶産業需要創新。農業的本質是將大自然精華變成滋養身體的能量,我們要學習古人的智慧,在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中,保持農産品的優良品質,從這一點來説,茶産業要充分尊重傳統。繼承和創新,是驅動中國茶産業前進的兩個輪子,缺一不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0日 00: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新理念“攪動”茶經濟——新飲品時代下的老茶新作;2、春耕大數據 油菜籽;3、花生米致女童肺氣腫 兒童安全莫大意;4、打造《電視中國農場》 講好中國農業故事。(《聚焦三農》 20180419 新理念“攪動”茶經濟——新飲品時代下的老茶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