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新理念“攪動”茶經濟 中國茶葉如何更好地走向世界 201804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0日 23: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有句俗語叫“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這前面六個説的都是跟吃有關的,唯獨最後這個“茶”説的是喝,可見喝茶在我們中國人生活中的地位。我國有全世界最大的茶葉種植面積,産最優質的茶葉,一千多年前,中國的茶經由絲綢之路傳入西方,到現在,人們依然沒有停止在世界上尋找一個屬於中國茶的位置。

品牌是國際市場的世界語

品牌把商業智慧和消費文化結合在一起,國際化的品牌就是國際市場通用的商業語言,到哪都走得通,沒有國際化品牌,在國際市場上就是寸步難行。中國茶葉怎麼建立叫得響的國際品牌?一是要提高茶葉生産的標準化水平,二是要瞄準國際市場的消費潮流生産産銷對路的産品,三是要找到中國茶文化和其他不同文化的融合點,找到品牌的精準定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0日 23: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新理念“攪動”茶經濟——中國茶葉如何更好地走向世界;2、春耕大數據;3、新疆小夥好樣的!路遇小偷勇出手;4、從“相加”邁向“相融” 轉型升級在路上。(《聚焦三農》 20180420 新理念“攪動”茶經濟——中國茶葉如何更好地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