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刺猬“大仙兒”賺錢有道 2018041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0日 01: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今天節目中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兒其實很多人都認識,學名刺猬,不過它還有一個外號,人稱大仙兒,可橫看豎看,除了一身的刺,還真沒發現它和“仙”有啥關係,到底這“大仙兒”因何得名,它又有什麼神奇的本領呢?

搞特種養殖一定要搞清特殊的門道。今天我們看到的刺猬就屬於特種養殖。養殖的技術並不複雜,成本也不算太高。但是刺猬及刺猬製品有著特殊的銷售渠 道,要想成為合格的供應商並不像養刺猬那麼簡單。養殖時被刺猬扎一下問題不大,經營時在市場上造成虧損那麻煩可就大了。對於這一點必須要有清醒的認識。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0日 01: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這一次,我們的攝製組來到了湖北省隨州市大洪山風景區的刺猬養殖基地,想要了解關於刺猬的秘密。刺猬喜好夜間覓食,分發完飼料之後,將養殖場內的燈光熄滅,這時,早已嗅到食物氣味的刺猬們才會悄悄探出頭來,大快朵頤。(《每日農經》 20180419 刺猬“大仙兒”賺錢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