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飛來彩貂要富養 2018041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0日 00: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向觀眾講述了行伍出生的主人公劉志剛,靠賣水貂皮服裝起家。因為進口水貂皮毛色豐富、品質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而他的皮衣廠從國外進口的貂皮,價格很貴,生産成本高。於是他轉而想自己來養貂,用自己養的貂取皮來生産服裝,從而降低成本,多賺點錢。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嘗試養黑貂來獲取經驗,最後成功引進了丹麥彩色水貂。但是在飼養的過程中,劉志剛則經歷了水貂營養跟不上,發情期間失配率高、産仔率低的挫折。面對困難,劉志剛領導員工查找原因,改進飼料配方,終於找到了水貂養殖營養的平衡點,並且成功營銷,銷售種貂和貂皮,短短兩年便收回了成本,賺得千萬財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劉志剛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0日 00: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向觀眾講述了劉志剛靠賣水貂皮服裝起家。因為進口水貂皮毛色豐富、品質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他嘗試養黑貂來獲取經驗,最後成功引進了丹麥彩色水貂。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劉志剛的創富秘籍。(《農廣天地》 20180419 飛來彩貂要富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