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致富經:傷心女人40天賺來嚇人財 4月23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0日 21:43 A-A+

央視網消息:她是一個落魄命苦的單身女人。她飽受非議,也受盡屈辱。為了改變命運,她漫山遍野種上一種紅色的蘑菇,可又引來流言蜚語。她引領了當地一個産業的發展,讓産品遠銷國外。看曾久香如何43歲再創業,在流言蜚語下逆襲人生!

致富經

吃蘑菇大家都有很多常識,比如野外生長的蘑菇不要隨便摘,顏色鮮艷的蘑菇不要隨便吃,吃蘑菇一定要煮到熟透了才行。可四川省宜賓市,有一個女人在野外種了好多顏色鮮艷的蘑菇,有暗紅色的,還有這種正紅色的,於是關於她種毒蘑菇的風言風語在當地迅速傳開了。

致富經

都知道創業難,單身女人創業更是不容易。可記者在採訪時發現,曾久香的合夥人是女性,幹活的工人也全都是村裏的婦女。曾久香不僅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還帶著她的娘子軍一起奮鬥,共同實現創業夢想。她的魄力和膽識,令人欽佩。

致富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17—21:47

致富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