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新理念“攪動”茶經濟 時尚茶飲背後的商機 2018041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9日 00: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時節,也是春茶上市的季節。和往年不同,除了喜歡明前茶的傳統消費者之外,今年追捧“茶”的隊伍當中多了一些年輕人的身影。有別於傳統茶的消費方式,他們更傾向於通過飲料或是甜點等形式享受“茶葉”帶來的歡愉。那麼,消費群體及需求的變化將給茶葉種植端帶來怎樣的變化?茶葉種植戶們又將如何面對市場的變化呢?

茶已經融入斑斕的現代生活中

種茶、賣茶、喝茶,多少年來,這條産業就像一條安靜的小溪,靜靜地流淌。現在,小溪還沒有走出深山,就迎頭遇到了風雲變幻的市場經濟海洋,步伐穩健的茶葉産業鏈必須跟著市場起舞。茶已經不再是一道單一的飲品,它已經成為一種記憶、一種元素、一種色彩,迅速融入到現代生活的斑斕色彩中。誰發現了這趨勢,把握了這個潮流,誰就是今天茶産業的強者。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9日 00: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新理念“攪動”茶經濟——時尚茶飲背後的商機;城裏人的春耕;小肥料迎來大春天。(《聚焦三農》 20180418 新理念“攪動”茶經濟——時尚茶飲背後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