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樂享匯

《樂享匯》 20180417 曹芙嘉演唱會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7日 17: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7日 17: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The Power Of Love》 演唱:曹芙嘉;2、歌曲《我的歌》 演唱:曹芙嘉;3、歌曲《一個人旅行》 演唱:曹芙嘉;4、歌曲《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 演唱:曹芙嘉;5、歌曲《BAD BOY》 演唱:曹芙嘉;6、歌曲《蒙娜麗莎的眼淚》 演唱:曹芙嘉;7、歌曲《紅色高跟鞋》 演唱:曹芙嘉;8、歌曲《隨它吧》 演唱:曹芙嘉 金美兒;9、歌曲《彎彎的月亮》 演唱:曹芙嘉 王晰;10、歌曲《都是夜歸人》 演唱:曹芙嘉;11、歌曲《夜夜夜夜》 演唱:曹芙嘉;12、歌曲《我的歌聲裏》 演唱:曹芙嘉。(《樂享匯》 20180417 曹芙嘉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