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不一樣的綠色味道 201804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7日 20: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貴州省的鳳岡縣。在鳳岡當地有吃綠豆粉的傳統,欄目記者鳳婷在吃完綠豆粉以後,決定去看看在並不是綠豆主産區的鳳岡,綠豆是如何種植的;綠豆粉又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在鳳岡,綠豆粉還有什麼不同的吃法。鳳岡近些年茶葉種植發展的很快,給當地老百姓帶來了不錯的收入。記者走在茶園中,發現這裡的茶園很有特點,茶田裏的大樹並沒有被砍掉,專家説這叫茶林間作,既能提高茶葉品質還不破壞環境,而且在茶園裏還有茶坊,用傳統的方法加工茶葉。這鳳岡鮮茶葉不僅用來做幹茶還用來烹制各種菜肴,茶葉變成了做菜的原料。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鳳岡,去瞧一瞧這小綠豆和鮮茶葉的生産情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7日 20: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貴州省的鳳岡縣。在鳳岡當地有吃綠豆粉的傳統。鳳岡近些年茶葉種植發展的很快,給當地老百姓帶來了不錯的收入。(《農廣天地》 20180417 不一樣的綠色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