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國家記憶

《國家記憶》 20180417 《中國海軍挺進深藍》系列 第二集 深海救援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7日 21: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7日 21: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6年7月11日,美國夏威夷附近海域,“環太平洋—2016”聯合軍事演習正在進行,面對軍演方案策劃方給出的難題,中國海軍援潛救生部隊能否找到救援目標,證明自己的實力?沉入海底15米,重達4噸的直升機殘骸,他們是否有能力將其打撈出水?大海變幻莫測,水下更是危機重重,在水下70多米深的救援現場,潛水員被漁網死死纏住,他將如何脫困?敬請關注《國家記憶》。 (《國家記憶》 20180417 《中國海軍挺進深藍》系列 第二集 深海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