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國家記憶

《國家記憶》4月20日播出:《中國海軍挺進深藍》第五集《馬航搜救》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6日 08: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1

2014年3月8日零點42分,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起飛,原計劃于當天6點30分在中國北京降落。然而,起飛38分鐘後,該航班突然在馬來西亞和越南的交界處與胡志明管控區失去所有聯絡和雷達信號,管控區並未收到失蹤飛機的求救信號。一場史上最昂貴的海上大搜索拉開序幕。一聲令下,中國海軍整裝待發,挺進深藍。波濤洶湧,海況複雜,浩瀚的大洋上,中國海軍將展開怎樣的搜救?搜救的過程,充滿了怎樣的驚險和考驗?敬請關注《國家記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6日 08:24

視頻簡介:2014年3月8日零點42分,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起飛,原計劃于當天6點30分在中國北京降落。然而,起飛38分鐘後,該航班突然在馬來西亞和越南的交界處與胡志明管控區失去所有聯絡和雷達信號,管控區並未收到失蹤飛機的求救信號。一場史上最昂貴的海上大搜索拉開序幕。一聲令下,中國海軍整裝待發,挺進深藍。波濤洶湧,海況複雜,浩瀚的大洋上,中國海軍將展開怎樣的搜救?搜救的過程,充滿了怎樣的驚險和考驗?敬請關注《國家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