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藏在洞中的雪蜜 201804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6日 20: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小興安嶺腹地伊春市,位於黑龍江省東北部,與俄羅斯隔江相望。境內山巒起伏,林深景秀、土壤肥沃、自然資源豐富。小興安嶺原始森林縱貫全境,森林覆蓋率82%,擁有亞洲面積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紅松原始林,以及各種珍惜名貴樹種達110多種,被譽為“祖國林都”。是一個“天然大氧吧”。 大自然創造了美景,也絕對不會吝嗇美食。攝製組此行來到伊春,找到了一種天然美味。如果不是親口品嘗,光看外表可能你很難猜到它到底是什麼。雪蜜是由液態蜂蜜全部自然結晶後形成。但並不是所有的液態蜜都能形成記者找到的這塊蜜的效果。那這樣的雪蜜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欄目記者,一起走進伊春,去探尋雪蜜的成因。

播出時間:2018年4月1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6日 20: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雪蜜是由液態蜂蜜全部自然結晶後形成。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欄目記者,一起走進伊春,去探尋雪蜜的成因。(《農廣天地》 20180416 藏在洞中的雪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