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藥材哥的菊花夢 201804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5日 21: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主人公董謙上學期間一直跟隨父親採購中藥材,走南闖北。2008年大學畢業後,董謙先後種植了中草藥天花粉、杭白菊,並和幾家大企業達成合作,專做訂單農業,每年的銷售額有幾百萬。但董謙心裏一直有一個想法:做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産品。2013年,一個偶然的機會,讓董謙和金絲皇菊結緣,在種植金絲皇菊的過程中,董謙先後克服了種植、加工、銷售上遇到的一系列問題,終於打開了市場的大門,同時為自己的事業又開闢了一條新的財富之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董謙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5日 21: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主人公董謙上學期間一直跟隨父親採購中藥材,走南闖北。2008年大學畢業後,董謙先後種植了中草藥天花粉、杭白菊,並和幾家大企業達成合作,專做訂單農業,每年的銷售額有大幾百萬。但董謙心裏一直有一個想法:做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産品。2013年,一個偶然的機會,讓董謙和金絲皇菊結緣,在種植金絲皇菊的過程中,董謙先後克服了種植、加工、銷售上遇到的一系列問題,終於打開了市場的大門,同時為自己的事業又開闢了一條新的財富之路。(《農廣天地》 20180415 藥材哥的菊花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