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歡樂中國人第二季(2018 季播 完結)

[歡樂中國人 第二季]花甲老人學芭蕾 老年芭蕾舞團活出第二青春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5日 21: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5日 21:48

視頻簡介:這是一支與眾不同的芭蕾舞團。這支舞團有30多名成員,其中年紀最小的59歲,最大的已達71歲高齡。一把年紀才開始學跳舞,或許很多人不能理解,但是對於這些爺爺奶奶而言,他們為了興趣而學習,舞蹈給他們帶來了蓬勃的生命力與豐富的精神世界,讓他們可以優雅地老去。學習芭蕾舞的意義,用王新靈奶奶的話説,“學完芭蕾之後,更女人了,整個人的氣質也變得更優雅了。”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他們在這個舞臺上為大家展示優雅的舞蹈與青春的風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