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春耕到我家 沙漠裏養黑豬賺得多 201804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4日 01: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意外的驚喜,是有人把黑豬主動送上門;幸福的煩惱,是豬跑人追大家看熱鬧。為了這群豬大家忙得暈頭轉向,沙漠裏的這個春天到底怎麼了?

系列節目“春耕到我家”,今天帶您走進內蒙古自治區科爾沁的沙漠腹地,這裡有一個叫奈曼旗的地方,眼下還有不少的村民沒有脫貧,大家十分焦急,今年 的春耕到底該幹點啥才能讓大傢伙脫貧致富呢?就在一籌莫展的時候,一頭黑豬突然闖進他們的生活,打破了這個寂靜的村寨,這個春耕就從這頭黑豬説起。

每日農經首播: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4日 01: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奈曼旗牧區有廣闊的沙地和荒漠草原,多年來,牧民們都是以放牧牛羊為主。五六年前,一種發源於內蒙古中南和東北部的紅山草豬,因為耐粗飼,耐寒耐熱,成為這裡牧區養殖的主要成員。(《每日農經》 20180413 春耕到我家 沙漠裏養黑豬賺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