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會見印度尼西亞客人
來源 : 央視網 2018-04-13 19:37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會見印度尼西亞客人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3日 19:37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會見印度尼西亞客人。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月1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特使、海洋統籌部長盧胡特。

李克強表示,中國和印尼隔海相望,擁有廣泛共同利益。今年適逢兩國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5週年,中方願同印尼密切高層往來,加強“一帶一路”倡議同印尼發展戰略對接,發揮雙方經濟互補優勢,推進基礎設施、投資、産能等領域合作,使中國同印尼關係的發展不僅造福兩國人民,而且有利於促進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繁榮。

盧胡特表示,我此次作為佐科總統特使訪華,目的是推進中方“一帶一路”同印尼“區域綜合經濟走廊”等的戰略對接,深化雙方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歡迎李克強總理訪問印尼,進一步推動兩國關係與合作持續健康向前發展。
 
王毅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