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海軍部隊官兵:牢記習主席囑託 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努力奮鬥
來源 : 央視網 2018-04-13 19:35 內容簡介
[視頻]海軍部隊官兵:牢記習主席囑託 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努力奮鬥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3日 19:35
  • 視頻簡介
    海軍部隊官兵:牢記習主席囑託,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努力奮鬥。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2日,中央軍委在南海海域隆重舉行海上閱兵,接受習主席檢閱的萬餘名海軍官兵,備受鼓舞、倍感振奮。海軍受閱部隊官兵一致表示,要牢記習主席囑託,全面落實戰鬥力標準,大抓實戰化軍事訓練,在新時代不斷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業績,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努力奮鬥。

這次海上閱兵,人民海軍48艘戰艦鐵流澎湃,76架戰機展翅翱翔,10000多名官兵雄姿英發,受閱艦艇按作戰編組組成7個作戰群、受閱飛機組成10個空中梯隊,接受軍隊統帥習主席的檢閱。這是新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海上閱兵,更是新時代人民海軍的豪邁亮相。

閱兵儀式上,習主席向海軍官兵發出了新時代建設世界一流海軍的動員令,受閱官兵紛紛表示,要將習主席的檢閱和勉勵化為奮發有為的巨大動力。

無上榮光呼喚血性擔當。官兵們一致表示,一定不負重托、不辱使命,在強軍興軍的偉大征程中,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定不移地加快現代化進程,鍛造攻必克守必固的海上勁旅,成為“走向海洋、維護海權、經略海洋”的重要支撐力量,努力把人民海軍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