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周賽 不顧形象的爆笑“尬舞”你絕對愛看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2日 12:13 A-A+

今年的央視春晚很多觀眾朋友都印象深刻,各种經典的元素都很難忘。就在本週播出的《星光大道》全新的周賽節目當中,我們再現了春晚同款的道具哦,更還有春晚同款主持人,還有五組有著春晚夢想和藝術理想的優秀選手!播出時間:本週五晚22:38CCTV-1 本週六晚19:30CCTV-3

  

  

  

還是要感謝我們的助威團,不顧形象的“尬舞”來讓我們比賽的選手放鬆心態,讓觀眾們喜笑顏開。本期《星光大道》精彩周賽,五組選手你最看好哪一位?快來支持他吧!

1號選手 包紅全(男 內蒙古 環衛工人)

性格開朗活潑又表情豐富,被身邊的人親切的稱作表情包。但是由於身體肥胖,導致很難找到工作。他積極樂觀,喜歡唱歌,每天早上五點便開嗓唱歌,唱歌帶給他很多的快樂,可以使他忘記工作的辛苦。

2號選手 賴柏洋(男 福建 18歲學生)

4歲時有了人生中第一個溜溜球,8歲時第一次接觸提線木偶,便愛上了這項遊戲,對他來説,這是一份最平凡又最有意義的事情。每次表演時,他的衣服上都會有一個愛心的五星紅旗,作為中國人,他很驕傲。

3號選手 陳思(女 大連)

這是一個只愛唱歌,不關心任何新鮮事物的快樂姑娘,人送外號“老年人”。這個纖瘦的姑娘天生長了一縷白頭髮,搞得大家見了她都要對她的這縷個性的白色頭髮問上一問。她總是笑著叫自己“白髮魔女”。

4號選手 喜鳳姐(女 河南 53歲)

豫劇表演藝術家柳蘭芳的關門弟子。從小喜歡唱歌、唱戲,性格開朗,這位總是笑嘻嘻的大姐還特別熱衷公益事業,她和丈夫捐助過汶川地震,還捐助過聾啞兒童。

5號選手 常越(男 山西 41歲)

2006年曾做過北漂,正當歌唱生涯發展的頗有前景時,卻患了甲亢。他開始重新規劃人生,他跟幾個好朋友開辦了一個國學教育養學堂,他還在荒山種了一萬棵樹苗,他的願望是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用自己的行動回饋社會。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