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幸福賬單

《幸福賬單》 201804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1日 01: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1日 01: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歡歌唱起來》 演唱:楊思宇 滕騏瑋; 2、來自貴州的楊思宇 滕騏瑋挑戰失敗 賬單取消; 3、《花式檯球》 表演:徐傑; 4、來自江蘇的徐傑挑戰失敗 賬單取消; 5、《喜結良緣》 演唱:毛偉; 6、來自山西的毛偉 馬穎挑戰失敗 賬單取消; 7、《小酒窩》 演唱:程茜; 8、來自陜西的程茜 田朋國挑戰成功 賬單確認; 9、《跟著感覺走》 演唱:劉溢華 張天誠; 10、來自海南的劉溢華 張天誠挑戰失敗 賬單取消; 11、《魔術》 表演:祝懷策; 12、來自吉林的祝懷策挑戰失敗 賬單取消; 13、《一對對鴛鴦水上漂》 演唱:周亞林 范陽陽; 14、來自陜西的周亞林 范陽陽挑戰失敗 賬單取消。 (《幸福賬單》 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