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外地小夥闖海南的財富密碼 201804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0日 22: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種水果,好吃,但卻很少有人願意種。他卻把大家都不願意種的這種芒果,變成了賺錢的寶貝。僅三年時間,年銷售額就達到2000多萬元!水果生意順風順水,他卻玩起了失蹤。他來到一個貧困村,整天帶著一位村民媳婦亂跑,流言蜚語漫天,他成了村裏的惡人。但沒過多久,他又變成了全村人都佩服的人,很多村民跟他致富。看外地小夥闖海南,如何把兒時的心結變成今日的財富密碼?

致富經

我們今天節目主人公叫龍剛,湖北人,大學畢業闖海南,卻不走尋常路!他種植、銷售的很多水果,都 比同行多賣幾倍的錢!原本水果生意順風順順水,他卻突然來到海南的一個貧困村,領著一個村民媳婦整天亂跑,不禁惹怒了人家丈夫,讓全村人都很氣憤。可沒多久,他們解除了誤會,龍剛又成了村民佩服的對象,很多村民跟他一起致富。龍剛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又做了什麼呢?

龍剛:吃芒果大賽,大家趕緊排好隊,我們在一分鐘後準時進行比賽。

今天龍剛在這個遊客聚集的地方, 將舉辦一場吃芒果比賽,遊客自願報名參加。

第一輪比賽規定,誰先將盤子裏的芒果吃完,誰就獲勝。

龍剛:三、二、一、開始。

龍剛:大家一定要把果肉吃乾淨,皮和殼一定要留在盤子裏,待會我們還要進行。檢驗。我們第一名阿叔吃得好快。

遊客:加油。

龍剛:來大家給阿叔鼓掌,阿叔已經吃了第三了,給我們的第一名阿叔頒獎。

阿叔:好,謝謝,我得了第一很高興,這個芒果好吃,這個芒果可以推向我們鄂爾多斯,推向我們的世界。

遊客:好。

第二輪比賽,由現場遊客自由搭檔,兩人一組,一個人蒙著眼睛在後面喂前面的人吃芒果,看誰先把一個芒果吃完。

龍剛:哇,太厲害了,鼓掌鼓掌,哇,大概幾秒鐘,你這樣就吃完了,其他人還沒有開始吃,你就結束了,大家看見沒?

儘管第一名已經産生了,但這個女選手還是堅持把芒果吃完

致富經

龍剛:你看還是這個姑娘比較斯文,你們還是太野蠻了。

現場的觀眾紛紛拿起了手機,拍起了小視頻

遊客:三二一、開始!

活動的最後,龍剛也親自上陣,參與了蒙眼吃芒果比賽,逗的現場遊客笑聲不斷

遊客:可以了,他喜歡帶著皮吃。

遊客:輸了、輸了。

房志軍:別咬到我的手。

像這樣的活動,龍剛經常在三亞舉行,並讓遊客現場加微信,免費試吃自己的芒果。

記者:這個芒果怎麼樣?

遊客:好吃、太好吃了。

遊客:這個芒果甜、嫩、香。

龍剛:剛剛在這裡試吃的朋友,現場吃了之後,他覺得這個芒果真的是很好吃,他就現場下單了。

最開始還是很少人知道我們這個芒果很好吃,我為了擴大影響,經常做一些地推,免費試吃,讓大家來到海南三亞,知道有這個貴妃芒的存在 。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0日 22: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龍剛,湖北人,大學畢業闖海南,卻不走尋常路。他種植、銷售的很多水果,都比同行多賣幾倍的錢。原本水果生意順風順水,他卻突然來到海南的一個貧困村,領著一個村民媳婦整天亂跑,惹怒了人家丈夫,讓全村人都很氣憤。可沒過多久,他們解除了誤會,龍剛又成了村民佩服的對象,很多村民跟他一起致富。(《致富經》 20180410 外地小夥闖海南的財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