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種茶不賣茶 財富油裏榨 2018040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9日 21: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將為觀眾朋友們講述來自江西省上饒市萬年縣的黃雲高靠種植油茶致富的故事。2006年,黃雲高在一次出差時發現了油 茶的商機,考察過後決定帶領鄉親們共同種植油茶,共同致富。卻沒想到在種植油茶的第一步就遇到了土地流轉的問題,後來又面臨農戶不信任,茶油滯銷的困難局 面。可後來,他不但解決了這些問題,而且還把油茶産業發展得紅紅火火。2017年,成功實現銷售額達到1500多萬,而且他的茶油還成為了金磚國家峰會的 指定用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黃雲高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4月9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09日 21: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06年,黃雲高在一次出差時發現了油茶的商機,考察過後決定帶領鄉親們共同種植油茶,共同致富。卻沒想到在種植油茶的第一步就遇到了土地流轉的問題,後來又面臨農戶不信任,茶油滯銷的困難局面。可後來,他不但解決了這些問題,而且還把油茶産業發展得紅紅火火。(《農廣天地》 20180409 種茶不賣茶 財富油裏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