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開門大吉

《開門大吉》 20180409 聲音之魅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9日 22: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09日 22: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薛媛是個職業擬音師,她成立了擬音工作室,借助電子合成的聲音,替換過去的慣用誇張方法來擬音,真正做到了無中生有。她的家庭夢想是帶父母一起去旅遊,但最終她挑戰失敗。李世宏是86版《西遊記》孫悟空的配音演員之一,現場李世宏老師為我們還原了當年大聖的聲音,栩栩如生,一秒回到從前。他的家庭夢想是給女兒買平板電腦,最終收穫了五千元的夢想基金。余航是特殊教育學校的老師,也是《共同關注》節目的手語主播,一場節目下來往往要不停地做幾千個動作,十分辛苦。她的家庭夢想是帶學生參與更多社會實踐,最終收穫了一萬元的夢想基金。(《開門大吉》 20180409 聲音之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