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開創中國時尚創造力新時代 《時尚大師》華麗來襲!

CCTV節目官網-CCTV-2 時尚大師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9日 16:38 A-A+

3月20日,全球時尚文化競技節目《時尚大師》發佈首款概念海報,時尚中國風視覺驚艷,海報以針繡的手法精緻呈現,繡布的紋理纖毫畢現,經典中國元素恰如其分的嵌在其中,而畫面的構圖、用色不失時尚美感,時尚和文化的巧妙結合在海報中可見一斑。

作為致敬時尚大師和致敬中國傳統文化的時尚節目,《時尚大師》對最具代表性的中國元素高度概括,延續著我們國家和民族的精神血脈,通過設計師的創造力,傾力打造最具中華傳統文化特色的時尚單品。這是一次東西方文化之間的深度嫁接,是一次全球新銳設計師擁抱中國文化的深層表達。

《時尚大師》節目組力邀代表國際高水準的外國時尚大師坐鎮,他們把握全球設計潮流密碼,對於中華文明他們充滿好奇充滿敬畏,這次《時尚大師》之行是他們的探索之旅,也是朝聖之旅。中國的時尚大師也通過與各方的文化碰撞,闡釋出更別致的中國風。除此之外,節目力邀資深文化名人深度解讀中國元素;由時尚編輯、時尚博主、業內權威代表組成時尚評審團,也會對選手的作品進行獨到的專業點評。

來自全球的32名新銳設計師將進行激烈角逐,完成不同主題的創意設計和最終作品的完美呈現。水墨丹青、故宮、吉祥圖案等最具代表性的中國元素將在新銳設計師的妙手之下融入到設計作品中,在極限的競技賽制之下,設計師們必須每期都拿出最好的狀態,為榮譽而戰,為時尚原創而戰。

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在衣食住行全方位的生活節目佈局前提之下一直致力於推動中國時尚産業升級,不僅頻道節目收視領銜,同時也助力一大批國內一線設計師從幕後走向臺前,走向成功。此次也希望能借助更具有生命力的節目打造時尚生活方式平臺,共同助力消費升級。節目最終的時尚盛典也是通過中國時尚的發展致敬改革開放四十週年的綺麗表達。

時下創意創造力已然成為核心競爭力,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也需要全新的時尚化和國際化表達。相信這檔由愛享文化聯合製作出品的《時尚大師》,能讓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以時尚之姿走向世界,讓世界看見中國之美!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