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全球時尚文化競技節目《時尚大師》發佈概念海報 時尚中國風驚艷亮相

CCTV節目官網-CCTV-2 時尚大師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9日 16:34 A-A+

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推出的《時尚大師》3月20日發佈首款概念海報,該節目由京東獨家冠名播出。時尚中國風視覺驚艷,海報以針繡的手法精緻呈現,繡布的紋理纖毫畢現,經典中國元素恰如其分的嵌在其中,而畫面的構圖、用色不失時尚美感,作為一檔全球時尚文化競技節目,時尚和文化的巧妙結合在海報中可見一斑。

作為致敬時尚大師和致敬中國傳統文化的時尚節目,《時尚大師》對最具代表性的中國元素高度概括,通過設計師的創造力,傾力打造最具中華傳統文化特色的時尚單品,這是一次東西方文化之間的深度嫁接,是一次全球新銳設計師擁抱中國文化的表達。

《時尚大師》邀請到中外時尚大師,32位來自全球各地的新銳設計師將同臺創作比拼,共同致敬中國優秀傳統文化。除此之外,節目力邀資深文化名人深度解讀中國元素;由時尚編輯、時尚博主、業內權威代表組成時尚評審團,也會對選手的作品進行獨到的專業點評。從欄目的發起到製作,都有強大的國際團隊和多方資源參與其中。

除此之外,每期新銳設計師們設計的衣服都會在京東《時尚大師》集成店進行獨家售賣,京東時尚有望實現線上與線下消費服務體驗的無縫對接,除了助力一大批國內一線設計師走向成功,也將幫助中國消費者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審美品味。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