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經典咏流傳第一季(2017 季播 完結)

[經典咏流傳]鄭小瑛為你唱經典《宴陶家亭子》(節選)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6日 22: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八旬第一位交響樂女指揮家演繹《塵世之歌》

八旬第一位交響樂女指揮家演繹《塵世之歌》

中國第一位交響樂女指揮家鄭小瑛老師,是第一位登上國外歌劇院舞臺指揮交響樂的中國女指揮,至今仍然活躍在音樂界的第一線。舞臺上,已然89歲高齡的她,用一雙蒼老的手指揮交響樂團,情緒充沛、熱血激昂。一百一十年以前,奧地利作曲家馬勒被中國唐詩感動,寫出的交響樂《塵世之歌》則讓鄭小瑛深受觸動,如今老人將其翻譯成中文版,再次喚醒這一經典之作,震撼人心。愛樂女樂團成員時隔三十年再次見到鄭小瑛老師個個熱淚盈眶,即使闊別三十載,愛樂女一旦同臺演奏,最後呈現出的作品依舊精準流暢,令全場多次起立致敬。撒貝寧驚嘆道:“簡直是奇跡,傳奇!”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06日 22:08

視頻簡介:鄭小瑛為你唱經典《宴陶家亭子》(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