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幸福的奶牛産好奶 2018040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4日 23: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介紹了位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南面的和林格爾縣一個荷斯坦奶牛的養殖牧場。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剛來到這個牧場,就聽説這裡養殖奶牛要看奶牛的情緒,這是為什麼?記者帶著疑問,找到了這裡的飼養員,詳細地詢問了情況,並順利地找到了答案。接下來,記者還採訪了營養學博士喻東威,就目前市場裏的奶品种太多,牛奶的保質期從3天到半年的都有,這是為什麼?大家平時喝的純牛奶到底需不需要加熱?加熱的方法是什麼?有些人一旦喝過純牛奶之後就會腹痛、腹瀉,這其中的原因是什麼?體態偏胖的人適合喝全脂牛奶?還是脫脂牛奶?這些消費者平時最關心的問題,在本片中欄目記者都替您尋找到了答案,相信您在收看過本期節目的介紹之後,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播出時間:2018年4月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04日 23: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位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南面的和林格爾縣的一個荷斯坦奶牛養殖牧場。聽説這裡養殖奶牛要看奶牛的情緒,這是為什麼?記者帶著疑問,找到了這裡的飼養員,詳細地詢問了情況,並順利地找到了答案。(《農廣天地》 20180404 幸福的奶牛産好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