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帶你重返“童年”本期周賽看少年們如何玩轉“大道”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3日 14:36 A-A+

本週《星光大道》周賽精彩繼續,本期的周賽節目與以往不同的地方是,本期節目的少年們絕對算得上亮點,比參加《星光大道》的大人們都要出彩不少,一起和他們在本期的《星光大道》節目中重返“童年”吧!播出時間:週五CCTV-1 22:38 週六CCTV-3 19:30

一號選手的學生們一上臺就圍住了迅寶寶

迅寶寶一下成了孩子王

迅寶寶一下成了孩子王

大家玩的開心的時候,好像忘記了我們的小尼哎

大家玩的開心的時候,好像忘記了我們的小尼哎

“別管我,我想靜靜”

“別管我,我想靜靜”

來來來,怎麼能忽略我們的小尼哥哥

來來來,怎麼能忽略我們的小尼哥哥

要論耍酷耍帥,我小尼還能輸給你們?

要論耍酷耍帥,我小尼還能輸給你們?

和少年們在一起,人的狀態都會變得年輕充滿活力,看著這些孩子們各種各樣的才藝本領,由衷的為他們高興,待這些少年們成長起來,我們的生活必定越來越好。本週《星光大道》精彩周賽,帶你一起重返“童年”! 

1號選手  黃彬(廣東雷州 舞蹈老師)

黃彬就讀于黑龍江大學,學水電水利專業的他酷愛跳舞,大學期間在做少兒兼職的舞蹈老師,學生們也來到現場為他助演。希望他可以取得好成績。

2號選手 劉奕辰(江蘇南京 糕點工人)

劉奕辰來自江蘇南京,是一名90後的糕點工人,但其實奕辰最大的夢想是做一名歌手,因為一些經歷她現在在糕點廠邊唱歌邊打工,自立自強的性格成就了舞臺上的劉奕辰。

3號選手 吳宗翰(馬拉西亞)

吳宗翰來自馬來西亞,學習二胡6年、精通鋼琴、玩轉吉他使他在舞臺上大放異彩。馬來歌曲帶來的異域風情更是使他在舞臺上立體化多樣化。期待他的精彩表現。

4號選手 馬瀟瀟(四川巴中 公司職員)

馬瀟瀟來自四川巴中,愛旅遊的性格使她結緣“芒果姑娘”,來自川陜革命根據地的她,雖是90後,但不忘對於紅色文化的傳承。帶領著20位優秀紅軍後代為我們帶來精彩演唱。

5號選手 鄒天虎 (貴州 礦工)

鄒天虎來自貴州的礦工世家,樸實善良的他來到星光大道不僅想展示自己的風采,更是希望把礦工精神傳遞給更多的人。因報名星光大道與失聯多年的初中同學偶遇,並一起來到央視的舞臺。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