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辣媽攻“橙”記 2018040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1日 21: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講述了江西省贛州市80後媽媽湛涇返鄉創業、通過互聯網賣贛南臍橙的創富故事。從2011年開始,湛涇在工作之餘,經常在微博和微信上分享自 己的攝影作品,吸引了大量的粉絲。2013年,她分享的贛南臍橙得到粉絲們的廣泛關注,有人開始找她買臍橙。80後辣媽湛涇從此走上了生鮮電商之路。五年 來,她通過對贛南臍橙市場的理性分析、産品品牌的精心打造、客戶群體的精準定位,搶佔了贛南臍橙的高端品牌市場,實現了年銷售額600萬元的財富突破。在 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探秘80後媽媽湛涇的贛南臍橙生意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01日 21: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向觀眾講述了江西省贛州市80後媽媽湛涇返鄉創業、通過互聯網賣贛南臍橙的創富故事。五年來,她通過對贛南臍橙市場的理性分析、産品品牌的精心打造、客戶群體的精準定位,搶佔了贛南臍橙的高端品牌市場,實現了年銷售額600萬元的財富突破。(《農廣天地》 20180401 辣媽攻“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