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331 針鋒相對!俄驅逐60名美外交官 俄美對抗加劇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1日 05: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01日 05: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俄羅斯外交部29日宣佈,將驅逐60名美國駐俄外交官並關閉美國駐聖彼得堡總領館,以作為對美國驅逐俄羅斯外交官的回應。就在西方大規模驅逐俄羅斯外交官、向俄羅斯施壓之際,俄羅斯發佈了三場軍演的消息。這三場演習分別在俄羅斯的中部、北部和東部舉行,涵蓋了俄羅斯戰略火箭軍、北方艦隊和俄羅斯遠東部隊等不同軍種。俄羅斯國防部30日公佈試射“薩爾馬特”重型洲際彈道導彈的視頻,並表示主要目的是檢驗導彈在飛行初期的技術性能。 (《今日關注》 20180331 針鋒相對!俄驅逐60名美外交官 俄美對抗加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