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月賽有人嚇到“花容失色” 原因竟是一種舞蹈!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9日 14:22 A-A+

都説《星光大道》的選手有才,要我説,《星光大道》的選手們不僅有才,還特別會玩,本期的月賽節目中,選手竟然把他們的前輩,咱們的助威團嚇到“花容失色”!可一點沒看出來咱們這位選手見外。

播出時間:本週五CCTV-1 22:38 本週六CCTV-3 19:30

 許諾這是咋啦?雙眼睜大,目光呆滯,一頭冷汗,這是誰欺負咱們“吳遇”了?故事還要從節目開始説

 看起來也是非常和諧的搭檔表演

 為了感謝許諾的搭檔,咱們的廣西妹子梁良要帶來一段廣西特色的多耶舞

 看起來也是非常開心熱鬧

大家也沉浸在了歡樂的氛圍當中,許諾絲毫沒有意識到馬上就要“出事”了

大家也沉浸在了歡樂的氛圍當中,許諾絲毫沒有意識到馬上就要“出事”了

哎?你們要幹啥?

哎?你們要幹啥?

別別別!我恐高啊!

別別別!我恐高啊!

於是我們就看到了開頭的照片,嚇到“花容失色”的助威團

於是我們就看到了開頭的照片,嚇到“花容失色”的助威團

其實這是廣西傳統的多耶舞的規矩,第一個領舞的人,會獲得大家給他的一份“驚喜”。咱們月賽的選手真是不見外,這麼熟悉《星光大道》的節奏,看的觀眾朋友也是笑聲不斷。本期月賽真是精彩,本週五晚22:38 CCTV-1,本週六晚19:30CCTV-3《星光大道》2018年度首月月賽,期待你的關注!

1號 梁良(周冠軍)

廣西玉林人,今年剛剛研究生畢業,曾經為了補貼家用做過超市促銷員。媽媽是她的音樂啟蒙人,但在她高考的前夕,媽媽因病離開了她。今天她鼓起勇氣來到星光大道這個舞臺,希望能夠唱歌給媽媽聽。

2號 李夢楠(周冠軍)

遼寧大連人,從小學習芭蕾,在芭蕾舞學校求學過程中,高額學費都是姥姥和媽媽一起承擔的。肩上芭蕾是她從11歲開始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在她沒畢業的時候就追夢來到了廣州,開始了每天高強度的訓練。雖然實現夢想是艱難的,但她始終沒有放棄。

3號 劉敏(周冠軍)

她是一個活潑開朗又大方的女孩子,她還是一個善良又孝順的乖女兒,只要能讓父母開心,過上好日子,她吃多少苦,受多大委屈都覺得是值得的。每當她心情特別好或者特別不好的時候都是音樂陪她度過,走上星光大道,她要把自己的樂觀傳遞給每一個人。

4號 孫帥(周冠軍) 
   
孫帥是鄭州市公安局一名才藝雙全的優秀警花,入警以來先後從事過交警、宣傳民警等工作崗位,無論在哪個崗位上,她都認真負責,精益求精,不但是警營的小百靈,還是崗位的業務小能手,深受群眾和同事們喜愛。

5號 胡海(挑戰者)

1950年,胡海出生在革命烈士之家,在他很小的時候,父親就去世了,母親獨自把7個孩子拉扯大。從小胡海就熱愛文藝,但因之後從事的工作以及所在年代並沒有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退休後的他決定活出另一種人生,67歲的年紀活出了20歲的狀態,被親切稱為“摩登爺爺”。

6號 曹珊珊(挑戰者)

江西上饒人。生長在大山裏,家裏兄弟姐妹多,主要靠父親種點地和賣點山貨維持生活。從小愛好唱歌,上學期間,一邊讀書一邊勤工儉學,後被南京軍區特招入伍,又因父親生病,提前退伍,不得不放棄繼續當兵的夢想。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