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子姜深耕深溝栽培技術 2018032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8日 15: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廣西地處我國西南部,由於夏季高溫多雨,冬季陰冷潮濕,當地人喜歡食用姜來祛除寒濕氣。而近幾年來當地出産的子姜單株長度能達到25厘米,形狀呈細長美觀的五指形,這已經達到了出口的標準。那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呢?原來是廣西地區廣泛使用了由廣西農科院專家研發的一種新技術——子姜深耕深溝栽培技術。簡單説就是深耕50-60厘米,然後整平耙細後,將種姜種在深25-30厘米,寬15厘米的種植溝中,通過生長期間中耕培土的方式,培育出高産優質子姜的栽培技術。聽起來很簡單,但其實這裡面還大有學問。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廣西,去詳細地了解一下這項新技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8日 15:42

視頻簡介:廣西地處我國西南部,由於夏季高溫多雨,冬季陰冷潮濕,當地人喜歡食用姜來祛除寒濕氣。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廣西,去詳細地了解一下子姜深耕深溝栽培這項新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