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回鄉打工仔 巧發香菇財 201803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5日 21: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八五年出生的齊彥斌,2007年打工返鄉種香菇。連續幾年栽培,遭遇了品種落後的難題。他費勁週折引進新品種成功後,開始擴大規模。正苦於資 金短缺時得到了當地政府的扶持,並把落後的大棚栽培技術更換為水簾風機雙拱棚技術,把栽培時間大大地延長了。然後他又通過改變菌棒規格實現全年出菇。規模 技術更新後,由於人工短缺,導致了效益低下。隨後在當地政府政策的扶持下,齊彥斌採用物聯網技術最終解決了困難,成功走上了發展的快車道,帶領一方百姓致 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齊彥斌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5日 21: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主人公齊艷斌,2007年打工返鄉種香菇。遭遇了品種落後的難題。他費勁週折引進新品種成功後,開始擴大規模。正苦於資金短缺時得到了當地政府的扶持。最後成功走上了發展的快車道,帶領一方百姓致富。(《農廣天地》 20180325 回鄉打工仔 巧發香菇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