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科技

《軍事科技》 20180324 關於《紅海行動》你所不知道的真實裝備!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5日 00: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5日 00: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8年的春節,一部講述中國軍隊在海外武裝撤僑的電影《紅海行動》不斷刷屏,席捲35億票房。影片中除了激烈精彩的槍戰打鬥戲以外,更是展現了中國海軍和特戰部隊的威武霸氣,讓觀眾了解到中國海軍的強大,感受大國之威。而最讓軍迷們興奮不已的,莫過於影片中出現的各種武器裝備,幾乎涵蓋了海陸空全方位。就讓我們一起走進《紅海行動》,盤點電影中那些“點燃”熒幕的武器裝備。 (《軍事科技》 20180324 關於《紅海行動》你所不知道的真實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