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一頭豬崽開始的創富路 2018032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3日 20: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吉林省東遼縣淩雲鄉平川村農民于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在自己的家鄉,東北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裏,2001年從娘家抱回一頭小母豬,開始走上了養豬致富的道路。歷經十幾年,經歷無數艱辛,于華憑著一股愛學習、肯鑽研、能吃苦的精神,建起一個佔地3萬多平方米,建有3棟豬舍、1棟牛舍、1棟雞舍,飼養100多頭母豬,每年能出欄商品豬2000多頭,以及30多頭母牛和一千多只雞、鴨、鵝等家禽的家庭養殖場。近幾年每年能有六、七十萬元的純收入。于華積極探索將原始喂養方法發展成為生態養殖,利用牛糞養殖蚯蚓,從而形成了農作物秸稈養牛,牛糞養蚯蚓生産綠色生態肥料,蚯蚓糞促進農作物生産的生態鏈。本片主人公于華,硬是從一頭小母豬開始,闖出了一條在貧困山區勤勞致富的道路,她的養殖場現如今已經成為了當地農廣校新型職業農民的實訓基地。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于華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3日 20: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吉林省東遼縣淩雲鄉平川村農民于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在自己的家鄉,東北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裏,2001年從娘家抱回一頭小母豬,開始走上了養豬致富的道路。在本期節目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于華創富的秘密。(《農廣天地》 20180323 從一頭豬崽開始的創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