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早春馬鈴薯兩膜覆蓋高效栽培技術 201803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2日 15: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廣天地:早春馬鈴薯兩膜覆蓋高效栽培技術 3月22日

央視網消息:早春馬鈴薯兩膜覆蓋高效栽培,是早春在覆膜的馬鈴薯地上再搭建拱棚的栽培模式。在馬鈴薯二季作地區,適宜播期2月中上旬,4月中下旬收 獲上市。本片將以近幾年隨著早春馬鈴薯兩膜覆蓋栽培面積逐年擴大,栽培中存在的高産而不能高效,過量施肥現象嚴重等問題,重點向觀眾介紹了早春馬鈴薯整 地、品種選擇與測土配方施肥,建棚和扣棚時間。片中針對早播的馬鈴薯苗期採取保溫,少澆水的管理和後期結薯與塊莖膨大期多澆水,噴施葉面肥的管理,適時收 獲等技術措施向觀眾朋友們做出了一一地介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2日 15:48

視頻簡介:本片將以近幾年隨著早春馬鈴薯兩膜覆蓋栽培面積逐年擴大,栽培中存在的高産而不能高效,過量施肥現象嚴重等問題,重點向觀眾介紹了早春馬鈴薯整地、品種選擇與測土配方施肥,建棚和扣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