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戲曲特別節目即將上線!選手感人故事令人動容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2日 15:07 A-A+

本週播出的《星光大道》戲曲特別節目,五組選手不僅戲唱的好,在各自的生活中也是堅強和積極的人。有的選手的故事也是非常感人,讓在場的嘉賓和觀眾無不動容。

播出時間:本週五CCTV-1 22:38 本週六CCTV-3 19:30

菜花姐的老公患有嚴重的疾病

為了家庭能夠過的更好

他過度勞累查處了重疾

 對這一家人來説

這樣的事兒打擊真的很大

可是菜花姐並沒有消沉下去

 老公生病的時候就一直給他唱歌唱戲

讓老公看到最快樂的自己

 老公上了臺還有點羞澀

無論如何,日子會越來越好

因為你們是堅強樂觀的一家人

 這一個鞠躬便是對你最大感謝

真實的故事真實的情感,也許這樣的人們就在我們身邊,就是我們身邊發生的點點滴滴。《星光大道》的舞臺不僅有精彩的節目,還有咱老百姓最真實的情感表達。本期《星光大道》“你最有戲”戲曲特別節目將於本週五晚22:38CCTV-1,本週六晚19:30CCTV-3播出,敬請期待!

1號選手 高媛媛(女 22歲 大學生 甘肅天水)

甘肅衛視《大戲臺》選送

高媛媛父親是當年天水市北道區秦劇團的專業司鼓。媛媛從小耳濡目染,倍受熏陶,從小就表現出對秦腔的異常熱愛,讓熱愛秦腔的父親為之動心,他也不想自己的女兒長大去唱戲,因為他知道唱戲的艱辛和不易。

2號選手 陳國春(男 26歲 河北保定 戲曲老師)

央視戲曲頻道《過把癮》欄目選送

自幼喜歡戲曲.武術。小的時候沒有機會,只能通過電視、磁帶來學習,有幸拜在李老師門下成為李派第四代傳人,師父問我;長大以後學好了戲有了出息想幹什麼?我説:等我長大以後也要把戲曲傳承下去。

3號選手 李蘭(菜花姐)(女,38歲,江蘇徐州,農民)

由江蘇廣電國際頻道《戲影百家》欄目推送

我叫李蘭,我老公患有先天性脊髓瘤,在老公生病的時候,唯一給帶給老公快樂的就是唱歌給他聽。我想趁我老公還能自己走動的時候帶我老公一起蹬上星光大道的舞臺,為我老公和辛苦為我們付出的婆婆唱首歌,同是也圓了我從小就喜歡唱歌的夢想。

4號選手 田建軍(男,40歲,陜西西安,公司職員)

陜西衛視《名師高徒》欄目選送

田建軍1978年生於陜西周至縣的一個農村普通家庭,自幼熱愛音樂。他不但熟悉民族樂器,而且生活中普通的物品,比如鋸子、磚頭、PVC管、口服液瓶子、洗髮水瓶子等等都能拿來演奏,組建了一支蔬菜樂隊。

5號選手 孫帥(女,37歲,警官,河南鄭州)

河南衛視《梨園春》欄目選送

孫帥是鄭州市公安局一名才藝雙全的優秀警花,入警以來先後從事過交警、宣傳民警等工作崗位,無論在哪個崗位上,她都認真負責,精益求精,不但是警營的小百靈,還是崗位的業務小能手,深受群眾和同事們喜愛。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