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信中國》張嘉譯劉濤聯袂發聲 讓人70分鐘激動不已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2日 14:41 A-A+

央視大型人文藝術節目《信中國》雖然僅開播兩期,但因其製作精良、震撼人心引起了強烈反響,收視持續創紀錄,還憑藉139條網媒關注度,躋身電視綜藝網絡傳播綜合指數TOP10。黃繼光家鄉中共中江縣委宣傳部更是寄來一封感謝信,感謝節目組"獨具匠心的精心編排,主持人的動情主持,嘉賓的深情念讀,打動了電視機前、網絡中的每一位觀眾"。

本週五《信中國》播出第三期,剛剛斬獲了"年度觀眾喜愛品質劇星"和"2017年度受網絡關注男演員"兩項榮譽的陳曉,將傾情念讀一封短短三百字的信件,信件激情洋溢,直接讓演技派的他直呼"壓力好大"!在綜藝節目中"如魚得水"的魏大勳面對一封同齡人的信件,性格開朗的他突然開始自我質疑,讓人唏噓不已!而近來熱播劇不斷的張嘉譯,一齣場便氣度不凡,讀起信來氣場磅薄,一字一頓,字字入心,盡顯"戲骨"本色。而如今"火"到不能再"火"的劉濤,將把本期《信中國》帶到一個不曾有的新的高潮,從上場的第一秒開始,激動的情緒一直持續,其中一句近乎"咬牙切齒"的表白,展露出劉濤難得一見的表現力,讓人印象深刻,無法忘懷!粉絲定會大呼過癮,同時也會心疼不已。張嘉譯和劉濤聯袂出場,真讓《信中國》好看到不捨,讓觀眾的期待"芝麻開花節節高"!

《信中國》第三期,讓你70分鐘激動不已!本週五晚20:00,讓我們一起鎖定CCTV1!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