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看望參加人大會議報道的新聞工作者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20 19:44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看望參加人大會議報道的新聞工作者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0日 19:44
  • 視頻簡介
    栗戰書看望參加人大會議報道的新聞工作者。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9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看望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報道的中央主要媒體負責人和工作人員,代表大會主席團和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向參加人大會議報道的新聞工作者表示誠摯慰問和衷心感謝。他指出,今年大會新聞報道旗幟鮮明、導向正確,突出核心、濃墨重彩,大膽創新、精彩紛呈,起到了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作用,為大會勝利召開作出重要貢獻。

栗戰書説,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是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國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舉國關注,世界矚目。在這次大會新聞報道中,中央主要新聞單位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堅持團結穩定鼓勁、正面宣傳為主,弘揚了主旋律,傳播了正能量;充分報道習近平總書記參加代表團審議時發表的系列重要講話,深入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廣大代表和幹部群眾中引起強烈反響;精心設計、創新手段,以全媒體形式報道開幕式等重要活動,生動展現了大會盛況和新一屆全國人大代表的嶄新風貌。

栗戰書希望大家再接再厲,進一步宣傳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講好中國故事、中國共産黨故事、中國人大故事,更好發出中國聲音、展現中國精神、提出中國主張,動員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王晨、黃坤明、楊振武等一同看望。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