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走遍中國(停播)

《走遍中國》 20180319 5集系列片《人工智慧改變生活》(1) 會思考的機器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9日 23: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9日 23: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7年5月,當升級的“阿爾法狗”完勝圍棋高手柯潔時,人工智慧再一次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不少科技巨頭,科技創業公司都紛紛瞄準人工智慧領域,各種重大成果和突破性進展不斷涌現。語音助手、人臉識別、虛擬聊天機器人,以及智慧交通、無人車等,無不顯示著人工智慧的存在。今天以及不久的將來,人工智慧的應用場景將滲透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正在進入智慧互聯網的時代。(《走遍中國》 20180319 5集系列片《人工智慧改變生活》(1) 會思考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