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318 美朝要會談 半島穩定中國作用不可或缺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8日 23: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8日 23: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白宮16日發佈聲明稱,特朗普當天和韓國總統文在寅通電話,雙方説“實際行動”對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至關重要,雙方對近期半島局勢出現緩和的新局面表示“審慎樂觀”; 中俄15日向安理會成員散發了一份關於政治解決朝鮮半島問題的主席新聞談話草案,鼓勵並支持對話談判; 韓國政府有關人士3月16號表示,韓美將於下周公佈“關鍵決斷”和“禿鷲”等聯合軍演日程安排,軍演將於4月初正式啟動,軍演時長較往年將有所縮短。 (《今日關注》 20180318 美朝要會談 半島穩定中國作用不可或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