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人民日報社論:國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領路人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17 19:45 內容簡介
[視頻]人民日報社論:國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領路人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7日 19:45
  • 視頻簡介
    人民日報社論:國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領路人。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報將發表社論,題目是《國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領路人》。

社論説,習近平總書記當選國家主席、國家軍委主席,充分體現了黨的意志、人民意志、國家意志的高度統一,充分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和心聲,體現了中國共産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民解放軍領導人“三位一體”領導體制的制度安排,顯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獨特政治和制度優勢。

社論強調,習近平總書記是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開創者,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領航者,無愧為全黨擁護、人民愛戴的領袖,無愧為國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領路人。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團結一心、矢志奮鬥,我們就沒有什麼困難不能戰勝,沒有什麼奇跡不能創造。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