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201803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7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7日 22: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讚讚新時代》 演唱:群星;2、歌曲《我相信》 演唱:段林希;3、歌曲《剛好遇見你》 演唱:李玉剛;4、歌曲《三天三夜》 演唱:張瑋;5、歌曲《惱人的秋風》 演唱:艾菲;6、歌曲《愛》 演唱:火星團;7、歌曲《遠走高飛》 演唱:王紫凝;8、歌曲《幸福還有多遠》 演唱:艾菲;9、歌曲《男人哭吧不是罪》 演唱:于湉;10、歌曲《冬天裏的一把火》 演唱:王紫凝;11、歌曲《新貴妃醉酒》 演唱:李玉剛 王子;12、歌曲《雙截棍+快樂崇拜》 演唱:火星團;13、歌曲《破窗黑咖啡》 演唱:張瑋;14、歌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演唱:常石磊;15、歌曲《童畫》 演唱:于湉;16、歌曲《最好的時光》 演唱:段林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2018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