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軍和武警部隊官兵表示:在習主席的引領下 向著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闊步前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17 19:56 內容簡介
[視頻]全軍和武警部隊官兵表示:在習主席的引領下 向著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闊步前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7日 19:56
  • 視頻簡介
    全軍和武警部隊官兵表示:在習主席的引領下,向著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闊步前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軍和武警部隊官兵表示,堅決擁護新當選的國家領導人,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

奮進新時代,奮鬥新征程。走出大會堂,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代表,倍感振奮、激情滿懷。

今天,從東海之濱到雪域高原,從南國前哨到北疆邊陲,祖國大江南北的座座軍營裏,全軍和武警部隊官兵早早聚集在電視機前,認真收聽收看這一激動人心的歷史時刻。

廣大官兵表示,要毫不動搖堅持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堅決維護習主席核心地位和權威,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時代中國特色強軍路上奮勇前進。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