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時代的選擇 共同的心願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17 19:52 內容簡介
[視頻]時代的選擇 共同的心願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7日 19:52
  • 視頻簡介
    時代的選擇,共同的心願。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的消息,今天傳遍神州大地,全國各族人民倍感振奮和鼓舞,大家表示這是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和心聲,一定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人民領袖習近平的引領下,同心同德,開拓進取,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

今天,全國各族人民的目光不約而同地聚焦在了習近平主席的當選上,大家共同見證了這個莊嚴的歷史時刻。

恰逢傳統春耕開犁儀式,西藏林阿村村民今天也見證了我們國家重要的歷史時刻。

在安徽小崗村、陜西梁家河、江西神山村、山西蔡家崖,走在小康路上的鄉親們聽到了習主席當選的消息,格外激動;在靠東西部扶貧協作富起來的寧夏閩寧鎮,村民們用掌聲表達了他們的喜悅之情。

今天,在青島開往重慶的G315次列車上,乘客們聚集在一起,在旅途中收看直播,車廂裏掌聲不斷。

大家表示,中華民族之所以能迎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性飛躍,根本就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

大家表示,有習近平主席作為我們的掌舵者、領路人,承載中國人民偉大夢想的中國號巨輪必將破浪前進,帶領中國人民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