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17 20:16 內容簡介
[視頻]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7日 20:16
  • 視頻簡介
    聯播快訊:(1)冬殘奧會:中國輪椅冰壺隊奪冠;(2)我國成功發射陸地勘查衛星四號;(3)2018中華龍舟大賽海南開賽;(4)《經典咏流傳》今晚播出第六期;(5)敘利亞政府軍收復東古塔70%土地;(6)俄羅斯宣佈驅逐23名英國外交人員;(7)韓“南北首腦會談”籌委會開始運作。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冬殘奧會:中國輪椅冰壺隊奪冠

今天結束的平昌冬殘奧會輪椅冰壺決賽,中國輪椅冰壺隊以總比分6:5戰勝挪威隊奪得冠軍,實現中國體育代表團冬殘奧會金牌和獎牌零的突破。在決勝的第八局比賽中,雙方出現5:5的平局,最終中國隊在加局賽中取得勝利。中國殘聯、中國殘奧委會給第12屆冬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發去賀電。

我國成功發射陸地勘查衛星四號

今天下午15時10分,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通過長征二號丁運載火箭,成功將陸地勘查衛星四號發射升空。該星主要用於開展陸地資源遙感勘查。此次任務是長征系列運載火箭的第268次飛行。

2018中華龍舟大賽海南開賽

2018中華龍舟大賽今天在海南萬寧開賽,今年的中華龍舟大賽取消職業女子組,增設男子精英組和公開混合組,五個組別共45支龍舟隊在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賽三個項目上展開角逐。

《經典咏流傳》今晚播出第六期

大型文化節目《經典咏流傳》第六期今晚在央視綜合頻道黃金檔播出。74歲台灣老人陳彼得、11歲華僑少年王泓翔等演唱嘉賓帶來《青玉案·元夕》、《靜夜思》、《咏梅》等曲目,接力傳唱經典。

敘利亞政府軍收復東古塔70%土地

敘利亞軍方16日説,敘政府軍已從反政府手中,收復首都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70%的土地,軍方將繼續保證當地被困平民安全撤離。

東古塔地區是反政府武裝在大馬士革郊區的重要據點。近期,敘政府軍和反政府武裝在東古塔地區衝突升級。隨著軍事行動持續推進,目前政府軍已將東古塔反政府武裝數個據點分割包圍。

俄羅斯宣佈驅逐23名英國外交人員

作為對英國驅逐23名俄外交官的回應,17日,俄羅斯外交部召見英國駐俄羅斯大使布裏斯托,責令23名英國使館外交人員在一週內離境。俄外交部同時收回讓英國在聖彼得堡開設領館的許可。

俄外長拉伕羅夫16日表示,有關前間諜斯克裏帕爾的所謂“中毒”事件,是英國精心策劃的,是英國最新的反俄舉動。

韓“南北首腦會談”籌委會開始作

韓國“南北首腦會談”籌備委員會16日召開首次會議,決定推動3月末舉行韓朝高級別會議,併為定於4月底舉行的首腦會談預熱。該籌委會委員長任鐘皙表示,會議決定,要讓此次南北首腦會談成為從根本上解決半島和平問題的轉機,會議籌備內容將集中在實現半島無核化、緩解軍事緊張、構建半島永久和平以及促進南北關係新進展等議題。此外,籌委會會議當天還決定推動韓方藝術團和跆拳道示範團4月初訪問平壤演出等事宜。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