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五次會議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16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五次會議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6日 19:10
  • 視頻簡介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五次會議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五次會議16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信春鷹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的決定草案審議情況的彙報,關於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選舉和決定任命的辦法草案審議情況的彙報,關於代表提出議案處理意見的報告;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姜信治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的人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的人選,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副委員長、秘書長的人選,中華人民共和國副主席的人選醞釀協商情況的彙報。

會議同意將上述決定草案、辦法草案、報告和各項候選人名單草案提請大會主席團第六次會議審議。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