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信中國》首播家喻戶曉 本週再推三封情書一封求救信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6日 14:59 A-A+

央視大型人文藝術類節目《信中國》已于上週五震撼開播,首播收視爆表!索福瑞52城收視達1.066,全國網收視0.93,直逼老牌綜藝,創文化類節目歷史收視新高!首播當晚,《信中國》迅速在互聯網和社交媒體上"刷屏"加"霸屏",8個熱搜詞霸榜新浪微博熱搜,更成為首個在新浪微博兩會榜中佔據前三位置的綜藝節目!

首期節目中,楊爍、楊洋、張少華、蔣勤勤、唐國強五位信使傾情演繹,念讀了朱德、黃繼光、江姐、聶榮臻等人的信件,充滿了"發現、感動、震撼、振奮"的力量。清廉的朱德,憐子的江姐,俠骨柔腸的聶榮臻......特別是楊洋與黃繼光"合體","不立功不下戰場"的畫面讓全中國落淚!可以説第一次讓國人真正愛上了"小鮮肉"。"楊洋 黃繼光"關鍵詞三次登上微博熱搜,更引發了人民日報、共青團中央、央視新聞等400余家媒體的微博、微信客戶端點讚,佔領了億萬觀眾的微博主頁和朋友圈。首期節目展現出的現象級影響力和傳播力,讓網友、媒體感嘆"每個中國人都欠黃繼光一個軍禮",人民網推文:《信中國》是最好看的黨課!

3月16日(本週五)20:00,《信中國》第二期將繼續在央視一套與觀眾心靈共振!本期節目中,將由當前最具流量的年輕演員、最具票房價值的殿堂級影帝、最具實力的演藝界中流砥柱化身信使,帶來三封情書和一封求救信,在略顯"輕鬆"中讓人感受信念、信仰,收穫感動和震撼。

《信中國》第二期的四位信使究竟是誰?他們將念讀哪些人的信件?又是什麼樣的情書"甜翻"了現場所有觀眾?讓我們共同期待!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