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從野獸嘴裏搶出來的發光財富 201803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5日 22: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大雪封山,他卻冒著危險進山挖寶。除了懸崖難走,還有兇猛的野獸在身邊潛伏。冒險找的這種寶貝不僅價值昂貴,還有神秘色彩。靠著這種寶貝他一年銷售額超過3000萬。看文平如何鬥風鬥雪鬥野獸,在爭議中讓産業升級,讓財富爆發。

致富經

今天我們的主人公是來自貴州省畢節市的文平,文平今天要進山尋找一種十分神秘的東西,據説是騰雲駕霧,能跑會飛。文平就是靠這種東西每年銷售額超過三千萬。進山的幾天前,大方縣下了一場大雪,山裏還有十分兇猛的野獸出現。可文平要抓住機會,冒險進山。

今天,文平帶著記者向海拔1700多米的椒子大山山頂行進,兩天前的一場大雪來襲,峰巒獨秀的交織大山被大雪封鎖,到半山腰車就沒辦法開進去了,我們只能徒步向山頂行進。難得的冰雪天氣讓大家欣喜若狂,文平準備抓住機會,冒著危險進山挖寶。山路難走,旁邊就是懸崖,可讓大家更害怕的是山裏的一種野生動物。

致富經

村民文朝美核桃鄉雙龍村:跑得快,攻擊人很兇。這麼粗的樹一口能咬斷。帶槍花的會咬人。如果它多了,老虎都怕它。

交織大山生態良好,有很多野生動物出沒。讓村民們膽戰心驚的就是野豬。

野豬性情兇暴,在當地有一豬二熊三老虎,寧遇熊不遇豬的説法。野豬具有很強的殺傷力,當地就發生過村民遇到野豬傷亡的事故。同行的村民告訴記者交織大山大約有40多頭野豬。今天很有可能會遇到它們,如果遇到的是曾經受過傷的野豬,那就更可怕了。因為這樣的野豬具有極強的報復心。很有可能十分猛烈地攻擊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5日 22: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大雪封山,他卻冒著危險進山挖寶,除了懸崖難走,還有兇猛的野獸在身邊潛伏。冒險找的這種寶貝不僅價值昂貴,還有神秘色彩。靠著這種寶貝他一年銷售額超過3000萬。可也是因為這種寶貝,他不僅引起了警察的注意,還惹來村民的流言蜚語。看貴州省畢節市的文平如何鬥風鬥雪鬥野獸,在爭議中讓産業升級,讓財富爆發?(《致富經》 20180315 從野獸嘴裏搶出來的發光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