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一次會議開幕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15 19:17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一次會議開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5日 19:17
  • 視頻簡介
    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一次會議開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15日在北京開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議程;聽取了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作的關於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設置專門委員會的決定(草案)的説明,關於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各專門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名單(草案)的説明。

開幕會由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主持。

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帕巴拉·格列朗傑、董建華、萬鋼、何厚鏵、盧展工、王正偉、馬飚、陳曉光、梁振英、楊傳堂、李斌、巴特爾、汪永清、何立峰、蘇輝、鄭建邦、辜勝阻、劉新成、何維、邵鴻、高雲龍出席會議。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